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吴小晖联手胡祖六 安邦等128亿“截和”喜达屋

2016年03月15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已通过美国、加拿大反垄断审批的万豪喜达屋收购案原定于3月底股东表决合并事宜,安邦财团突然高价杀出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丁锋)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下称万豪)想要成为世界第一大酒店集团的梦想被安邦保险集团(下称安邦)搅乱。3月14日,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下称喜达屋)发表声明表示,在3月10日收到了一个财团主动提交的非约束性提议,愿以每股76美元的现金收购喜达屋所有股票。由于这个价格高于去年万豪收购喜达屋价格近20亿美元,喜达屋已获得批准与该财团进行沟通。

  据财新记者了解,此次财团的成员包括安邦、美国私募股权基金J.C. Flowers & Co和经济学家胡祖六创立的春华资本。以每股76美元的价格计算,此次财团对喜达屋的估值高达约128亿美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