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世联行:广东商业地产库存全线承压

2016年03月30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1个地级市中,广深属一线城市,商业地产去化周期分别为77个月和145个月;茂名、湛江、汕尾三地去化周期超过36年。商业地产去化周期最短的是东莞,时间为5年半
2016年2月广东各市商业及办公库存量及消化周期预测。 图自世联行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世联行(002285.SZ) 提供的“2016年2月广东各市商业及办公库存量及消化周期预测”图表显示:广东的商业地产库存全线承压。在21个地级市中,商业地产去化周期最短的东莞市,时间长达66个月。而去化周期最长的茂名市和汕尾市,其去化周期长达438个月,相当于36年半。       

  可供对比的数据是广东21个地级市的商品住宅的去化周期:去化周期最长的揭阳市,时间为70个月,其余20个地级市的商品住宅去化周期均低于5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