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出行”专车手握牌照享合规待遇

2016年03月31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平台的专车采用上海交通委颁发的牌照,目前司机注册量超过5000名

  【财新网】(记者 韩祎)“大众出行”APP于3月30日上线,平台首批投放的约租车(即专车)将采用上海交通委最新颁布的正规约租车牌照,预计二季度末会投放1000辆。

  这是传统出租行业首次进入专车市场。财新记者了解到,APP首期产品包括出租车和约租车,平台上出租汽车驾驶员注册数量超过5000名;首批投放约租车500辆,这些车辆全部采用沪A.M约租车专用牌照。

  鉴于市面上类似的平台开展补贴大战,平台负责人表示这种价格战没有意义,也不可持续,还应该通过规则制定和鼓励优质服务来引导消费。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