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3正式上市 未来或将国产

2016年04月02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在2016年年中将确认在华合作伙伴及国产选址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晚,特斯拉发布新车Model3。Model3是特斯拉首款主打大众消费群体的电动车,售价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8万元),预计于2017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

  特斯拉官方宣布全球已有11.5万人交付了1000美元定金,特斯拉中国也已开启预定,定金为8000元人民币。

  Model3是特斯拉旗下第四款车型,前三款分别为跑车Roadster、Model S和SUV Model X,售价均在60万元人民币以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