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参考小产权房 深圳二手房评估价普涨50%

2016年04月03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二手房交易税费大增,刺激购房者扎堆过户,3月二手住宅成交1.8万套,创历史新高,成交均价环比大涨至5.6万元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二手房评估价4月起正式上调,平均上调幅度约为50%,这导致二手房交易税费相应涨约50%。据财新记者了解,此番评估价调整,主要参考同一片区的小产权房及最低价商品住房的价格。

  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下称深圳经纪协会)早于3月11日发布消息称,4月起二手房评估价将上调50%左右。但彼时未有官方部门对此消息予以证实。

  深圳房产评估价调整,具体是由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属下的深圳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下称房产评估中心)负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