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州一季度楼市成交涨幅领跑全国

2016年04月06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惠州一季度楼市成交量涨幅居全国首位,达163%,全国其他二三线城市也表现强劲,涨幅最大的上海为53%,北京甚至出现了8%的小幅下跌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扬扬)中指院4月1日发布的36个主要城市监测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近九成城市成交量同比上涨,其中惠州涨幅最大,达163%。南京、天津、汕头、东莞等二三线城市也表现强劲,涨幅在124%-138%,占据前五。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中,涨幅最大的上海为53%,北京甚至出现了8%的小幅下跌。

  自去年下半年起,惠州楼市销量逐渐走高。今年3月,惠州市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完成了广东省政府布置的2016年至2018年三年“去库存”任务。截至3月28日,惠州2016年一季度销售面积已超过2015年同期两倍,与深圳龙岗仅一条马路之隔的惠阳区、大亚湾区全面进入万元时代,部分热销项目甚至直逼2万元/平方米。(详见财新网报道“广东惠州一个月完成三年去库存任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