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国美在线计划三年内独立上市

2016年04月06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国美在线计划构建10万微店,打造“国美社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4月6日,国美在线CEO李俊涛在公司五周年发布会上表示,未来3年的目标是实现国美在线独立上市,并承诺供应商,3年内不提高平台使用费。

  李俊涛在群访时表示,国美在线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要满足股东的需要,而上市正是回应股东需求。李俊涛认为,“十几年不挣钱的企业是很可怕的”,而上市计划也是在倒逼经营者自身将平台做好,争取在上市时达到资本市场价值最大化。

  国美电器(00493.HK)3月31日发布财报显示,2015年国美电器销售收入6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02%,而电子商务总交易额增长114.45%,其中移动端占55.5%,同比提升511.8%。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