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强医生集团首轮融资数千万 曾退回5000万融资

2016年04月07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唯一的全职自由执业医生组成的张强医生将启动门诊手术中心,去年10月曾退回5000万融资,引市场热议
2016年4月4日,张强医生集团宣布获得数千万融资。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医生集团成为继互联网医疗之后的又一投资热点。4月4日,张强医生集团宣布获得数千万融资。张强医生集团创始人张强对财新记者表示,本次是深圳投资机构分享投资单一投资。公司将启动日间手术中心,开展门诊手术和日间诊所。

  张强医生集团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全职自由执业医生组成的医生集团,其余医生集团多为通过多点执业政策兼职组成,并未离开原有的公立医院体制。张强医生集团的这一特色既是其亮点,具有先锋和样本意义,同时,也曾因此受到质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