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神州优车上新三板 专车三季度可盈利

2016年04月12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融资后估值287亿,阿里巴巴境内外主体曾经参与投资28亿,但最终股份原价转让给了云峰基金和云岭投资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日甚嚣尘上的各类神州专车融资传闻终于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4月12日,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神州优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优车”)在北京举办战略发布会,神州优车CEO陆正耀在记者提问之前,主动回应外界关注的融资问题,称阿里巴巴确实参与新一轮融资,但目前已经将股份转给云峰基金、云岭投资,不持有神州优车股份。

  陆正耀表示,神州优车在2月29日进行了新一轮的融资,总数额36.8亿元,投后估值约287亿元,其中阿里巴巴通过境内的“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境外的“阿里巴巴网络中国有限公司”两个主体分别向神州优车投资14亿元,共计28亿元,占股约9.8%。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