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拜耳处方药2015年销售额114亿

2016年04月15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增速同比放缓,目前在中国有107项临床试验已完成或正在进行中,是八年前的近三倍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国被视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医药市场,也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但近年来,随着中国招标政策的快速收紧,以及药价谈判政策的强力推动,外资药企在中国已逐渐陷入降价和扩张危机。

  4月14日,拜耳集团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其处方药业务2015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额达16亿欧元(约合114亿人民币),同比增约7%。2014年,拜耳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同比增15%。2015年,其增速明显放缓,

  拜耳处方药事业部中国及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江维对财新记者表示,拜耳处方药业务在中国的增长归功于两大因素,其一是在慢病管理领域持续且专注的投入,其二是不断将创新产品带给中国市场,以解决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