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国土厅:一二线城市要增加用地供应

2016年04月20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副厅长杨俊波表示,对于一二线等房地产较热城市,将增加或者显著增加用地供应;而对于高库存的地方,用地供应可能持平,或适当减少甚至不供地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扬扬)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俊波昨日(4月19日)称,广东土地供应要坚持分类调控原则,一二线城市用地供应要增加,高库存地区可能不供应土地。杨俊波是在参加广东广播电视台“民声热线”节目时说这番话的。

  国土资源部于4月14日公布《国土资源“十三五”规划纲要》(下称《纲要》),提出要结合房地产去库存,实施有效用地调节政策,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在住房供求关系紧张地区适度增加用地规模;对房地产库存较高的城市,减少直至停止住房用地供应;允许尚未开工房地产项目用地按照有关规定改变用途,用于棚改安置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