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调整大幕拉开 英特尔经历动荡四月

2016年04月21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萎缩、高管离职、公司裁员……英特尔正遭受转型之痛。需要培育的物联网市场和面临威胁的数据中心业务能否帮其成功与PC脱钩?
市场萎缩、高管离职、公司裁员……英特尔正遭受转型之痛。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英特尔在中国一年一度的盛会IDF,在高管离职、全球裁员的传闻中拉开,所有人都想表现出“平常心”,但仍显露出这家拥有47年历史芯片巨头的转型不易。

  4月14日上午9点半,IDF大会的暖场音乐已经放了半个小时,英特尔主管个人电脑、平板和手机业务的高管孙纳颐(Navin Shenoy)姗姗来迟,这是他第一次以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的身份亮相中国。一周前,孙纳颐的前任施浩德(Kirk Skaugen)刚刚离开工作了24年的英特尔。作为施浩德曾经的副手,苏纳颐什么都没有表示,便开始了演讲。施浩德曾被认为是下任英特尔CEO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