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首次在华发布皮卡 工信部放宽禁令

2016年04月25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三部委发文调整政策后,目前云南省和辽宁省已出台具体的放宽规定
资料图:福特旗下全新越野皮卡车型F-150 Raptor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刚刚于今日(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福特发布了旗下全新越野皮卡车型F-150 Raptor。这是福特首次在中国发布皮卡车型。该款皮卡将于2017年上半年以进口形式在中国市场发售。

  福特选择的时间点颇为微妙。2月26日,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和公安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促进皮卡车消费的通知》,决定在河北、辽宁、河南、云南等省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