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安福特湖南经销商集体发函拒绝提车

2016年04月08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短信回复财新记者采访表示:“(此事正在)沟通过程中”
4月6日,长安福特湖南经销商联名发函要求从4月7日开始暂停提车。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 记者 安丽敏)两份由长安福特湖南经销商联名签署的函件,昨日(7日)开始在网上流传。函件显示:目前湖南地区所有经销商以库存压力极大、经营非常困难、亏损严重等因素为由,要求从4月7日开始暂停提车及停止授信额度(进口车除外)。函件没有围绕化解矛盾提出具体诉求。

  联名函下方有24家经销商公司全称,并加盖了16家经销商公章,另有两家经销商的签字,落款日期为4月6日。

  财新记者就此致电函件落款中各个经销商销售部门,大部分销售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亦有部分销售人员表示“卖的挺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短信4月7日回复财新记者采访表示:“(此事正在)沟通过程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