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九成

2016年04月27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珠三角的销量和均价同比增幅均明显高于粤东西北地区,市场区域分化在不断加大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商品房销售数据:销售面积为2835.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4.8%;销售金额为3022.72亿元,同比增长92.4%,均远超历史同期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从2002年至2015年这14年间,广东省第一季度商品房销售表现最好的年份是2013年。当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面积为1801.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1607.7亿元。

  4月26日,广东房协市场分析课题组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公布上述数据。这一课题组由广东房协市场研究部、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管理与房地产研究所、广东省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组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