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益佰制药澄清:医生集团“证券化”还未可行性分析

2016年04月27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具体框架、细节正在讨论,尚未进行可行性分析,资本化的路径尚不能确定,也无具体时间表

  【财新网】(记者 李妍)4月23日,益佰制药(600594)方面透露的医生集团规划,尤其“证券化”内容令业内沸腾。在私募市场被追捧的医生集团模式看到了切近的退出机会。4月26日,益佰制药发布澄清公告称,原本公布的医生集团全国布局规划及“证券化”内容,“尚未进行可行性分析”。当日,益佰制药逆市下跌,收盘价17.05元,下跌0.06%。

  4月23日,益佰制药总裁郎洪平在参加第二届医生集团大会时表示,益佰制药已制定肿瘤医疗服务平台目标,其中包括1个资本化平台,25个省级肿瘤医生集团,300家有投资的肿瘤中心,1200家学科建设和管理的肿瘤中心。根据计划,除安徽省肿瘤医生集团外,益佰制药还将在今年推动全国各省份的9个医生集团落地,同时,还要构建50个医院/肿瘤治疗中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