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市场今年要重回第一

2016年04月27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年销量的任务主要落在现有国产车型以及5月份上市的捷豹F-PACE上,这三款产品均为SUV车型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去年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量出现下滑,但其全球CEO施韦德(Ralf Speth)4月25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仍对中国高档车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对中国经济健康程度是有信心的,高档车市场增长会更加迅速”。

  捷豹路虎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其全球销量为48.7万辆,同比增长5%。在中国,2015年捷豹路虎中国全年销量为9.2万辆,2014年该数字为12.2万辆。中国是2014年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2015年中国市场丢失了这一位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