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凯航空货机首航偏出跑道

2016年04月27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滑出跑道的飞机昨日夜间才从西安起飞,于今日凌晨抵达广州。这是奥凯航空首次运营西安和广州间货运航线,首航即发生事故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包志明)今日(4月27日)凌晨4时许,奥凯航空一架货机在广州白云机场起飞时,侧滑后偏出跑道。奥凯航空向财新记者确认此事。奥凯航空称,机上货物完好。

  奥凯航空是成立于2004年的民营航空公司,客货兼营。从2007年开始,全货机机队投入商业运营。全货机是指只用于运载货物,而不用于搭乘乘客的飞机。2010年2月,奥凯航空被天津华田投资全资收购。此次滑出跑道的飞机昨日(4月26日)夜间才从西安起飞,于今日凌晨抵达广州。这是奥凯航空首次运营西安和广州间货运航线,首航即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