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2016风向|黄明明:中国企业做机器人要迈哪些门槛

2016年05月03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系统集成,跟机器人具体应用的产线要相结合,中国的公司更了解本土企业的需求,所以在系统集成方面更具优势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屈运栩)【编者按】经历了2015年的跌宕起伏,中国的创投市场正在清理思路,O2O、互联网金融等大热风口之后。投资人正在看哪些行业和项目?

  医疗健康、企业级服务、机器人、文化体育……这些在2015年甚至更早的时段中,已经进入资本布局的细分行业是不是新风口?目前市场“水温”何如?财新在每个新兴“风口”中选取一到两家投资机构进行现状扫描,阐述案例和政策背景,分析投资和商业逻辑,把脉2016年投资新风口。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