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时隔两月再迎土拍 楼面均价超3万

2016年05月05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房企对北京楼市预期乐观,纷纷重金加码北京地块,土地价格不断攀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5月5日北京有三宗地块付诸拍卖。其中两宗均位于昌平区南邵镇,属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另外一宗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属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此次拍卖距离上一次土拍过去了两个多月。

  三宗地块在挂牌期间均获得房企10次报价。最终,位于昌平区南邵镇的0302-57地块以31.95亿元的土地总价,以及配建公租房2万平方米的条件,被北京招商局铭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另外一宗0302-70地块以30亿元的土地总价,以及配建公租房2.2万平方米的条件,同样被北京招商局嘉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两宗地块起始价分别为21.3亿元和20亿元,溢价率均为50%。据亚豪君岳会测算,0302-57地块综合楼面价格为3.38万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