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航空受罚 暂停在华新增航点

2016年05月09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月23日,阿联酋航空一架客机因恶劣天气无法在首都机场正常降落。当事机长在第三次尝试降落时宣布油量进入紧急状况。民航局依法对事件进行调查,但当事机长拒不配合
中国民航局对阿联酋去年在北京机场低油量降落事件作出处罚。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中国民航局上周(5月5日)行政约见了阿联酋航空公司,指出今年年初阿联酋航空在首都机场发生低油量事件的严重性。民航局决定,在接下来的半年内,暂停阿联酋航空在华增加航点和飞机。国家民航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上述消息。

  国家民航局指出,阿联酋航空在华发生过不止一次低油量事件,负责外航监管工作的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已向其发布过两次安全提示。在本次约见中,民航局就低油量问题向阿联酋航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阿联酋航空方面表示已经充分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并制定了安全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