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跑路第一案 哥仑步印章被公安收管

2016年05月25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董事长质押公司四成股份后辞职并失联。因涉及员工讨薪,为避免公司资产转移,当地派出所已将公司印章收管。这将影响公司信息披露,甚至引发摘牌风险
资料图:哥仑步董事长魏庆华。 图自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新三板现第一家跑路公司。5月23日,新三板挂牌公司福建户外用品公司哥仑步(835494)及其主办券商国泰君安确认,哥仑步董事长魏庆华质押公司四成股权失联后,因涉及员工讨薪,为避免公司资产转移,当地派出所已将哥仑步公司公章、财务章、合同章等印章悉数收管。

  国泰君安发布风险提示称这将影响到公司公开信息披露,甚至引发摘牌风险。

  哥仑步公司亦公告了公司印章被公安部门收管的消息。哥仑步称,5月20日,应公司住所地福州马尾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要求,因公司涉欠薪案,哥仑步公司的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各一枚,以及子公司福州乾人服装有限公司的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庆华的私章各一枚,皆被派出所接收保管。公安部门通知,若因正常经营需要,可向当地政府报批后,到公安部门用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