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的收购库卡方案获董事会通过

2016年05月26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的将最高斥资292亿元要约收购库卡集团30-100%的股权,中信证券为财务顾问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美的集团(000333.SZ)计划斥资4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292亿人民币),要约收购德国机器人制造商库卡集团(KUKA)股权的方案,5月25日获得董事会通过。中信证券为美的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北京嘉源律师事务所任法律顾问。

  据美的公告,5月25日,美的集团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要约收购库卡集团方案的议案》,以及其它与本次收购相关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是次收购发表了独立意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