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仰哲和李凡荣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2016年06月07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位原副局长刘琦、张玉清因年龄原因退休。中央政府网站6月7日发布任免消息
资料图:李仰哲(左),李凡荣。 图自山东节能协会网、中国防灾安全网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国家能源局新晋两位副局长,他们分别是李仰哲李凡荣。中央政府网站6月7日发布上述任命。两位原副局长刘琦和张玉清到龄退休。

  李仰哲原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该局的主要职责包含统筹协调全国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组织煤、电、油、气及其他重要物资的紧急调度和交通运输综合协调。

  李凡荣现年53岁,江西南昌人,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开发系采油工程专业。1984年起,他一直在中国海洋石油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开发生产部总经理,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等职,2010年至今任中海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后兼任尼克森公司董事长、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