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云锋基金杀入爱康国宾、美年健康私有化竞购

2016年06月07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提出以20到25美元私有化爱康国宾,价格高于此前爱康国宾管理层发起的私有化要约价格,最高价和美年健康发起价格持平
民营体检行业龙头爱康国宾(NASDAQ:KANG)的私有化进程再遇波折,云锋基金半路杀出发起私有化。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民营体检行业龙头爱康国宾(NASDAQ:KANG)的私有化进程再遇波折,云锋基金半路杀出发起私有化。爱康国宾(NASDAQ:KANG)宣布6月6日收到来自云锋基金的私有化要约,准备收购爱康国宾发行在外的100%的流通股,价格为每ADS 20到25美元。

  这是爱康国宾宣布私有化以来的第三个买方团邀约。2015年8月底,爱康国宾董事长兼CEO张黎刚牵头发起私有化要约,要约价为17.8美元/ADS 。3个月后,爱康国宾的国内竞争对手美年健康壳公司江苏三友宣布参与私有化竞价,此后两次提价,将私有化报价提升至25美元/ADS。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