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协会主席:西部快线终止合作应源于美方审批

2016年06月10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2009年经济复苏法的“购买美国货”条款,在特定条件下可获交通部免除。西部高铁联盟主席相信马奈尔家族不会放弃

  【财新网】(驻美国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美国西部快线公司(XpressWest)6月9日宣布终止与中铁国际(CRI)的合作,很可能出于无法获得美国交通部对法定“购买美国货”条款的免除,行业人士分析称。

  美国西部高铁联盟(WHSRA)执行主席斯堪奇(Tom Skanche)对财新记者说,西部快线与中铁国际的合作项目终止,可能源于无法满足“购买美国货”(Buy America)条款,并无法很快获得美国交通部的免除(waiver)。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