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全现金收购LinkedIn 总价262亿美元

2016年06月13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已得到LinkedIn和微软双方董事会同意,微软将保持LinkedIn品牌,LinkedIn CEO杰夫·韦勒将获留任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出任微软CEO两年多之后,萨提亚·纳德拉在这家软件巨头身上留下重要印记。6月13日,微软宣布,将以每股196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交易总额将达到262亿美元。

  微软表示,在收购后,将保持LinkedIn品牌,LinkedIn CEO杰夫·韦勒将获留任,并直接向纳德拉汇报。这一交易已经得到LinkedIn和微软双方董事会的同意。

  这一交易价格比LinkedIn上一个交易日(6月10日)的收盘价每股131.08要高49.5%,但低于LinkedIn今年年初超过200美元一股的价格。收购消息发布之后,LinkedIn股价在6月13日盘前迅速升至每股194.26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