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涉贪腐案 东江环保大股东转让股份给国企

2016年06月16日 05:45 来源于 财新网
若一切顺利,东江环保将成为广晟公司实际控制的第六家境内上市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东江环保(002672.SZ,00895.HK)于6月15日夜间对外公告:该公司董事长及主要股东张维仰已与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广晟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张维仰转让其持有的东江环保大约6068万股A股股票给广晟公司,每股作价人民币22.126元,共计人民币约13.43亿元。

  转让的股份相当于东江环保全部股份的6.98%。在这一出售事项完成之后,张维仰仍持有东江环保20.94%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权暂未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