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公告:深铁注资重组预案获董事会通过

2016年06月18日 0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显示,万科将向深圳地铁发行28.72亿股A股股份,后者持股将占万科摊薄后总股本的20.65%,有望成为第一大股东
2015年12月18日,万科A(000002.SZ)中午宣布紧急停牌。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万科(000002.SZ/02202.HK)6月17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万科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深圳地铁持有的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456.13亿元。万科将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全部交易对价,初步确定对价股份的发行价格为每股15.88元,为定价基准日前60个交易日万科股票交易均价的93.61%。

  公告称,相关议案已获万科与深圳地铁双方董事会审议通过。据财新记者了解,万科6月17日董事会会议以7票同意、3票反对、1票回避表决,通过重组预案。(详见财新网报道“万科重组预案投票结束 七票支持三票反对”)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