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掌阅科技谋求A股上市 在线阅读市场资本潮涌

2016年06月21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上市公司奥飞娱乐(002292.SZ)和掌趣科技(300315.SZ),分别通过直接持股和间接持股的方式投资了这家数字阅读平台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今年年初刚宣布完成首轮融资的掌阅科技已经开始谋求A股上市。6月17日,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掌阅科技”)的首次公开募股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招股书显示,掌阅科技拟于上交所上市,发行股份4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10%,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10.47亿元 。

  两家上市公司奥飞娱乐(002292.SZ)和掌趣科技(300315.SZ),分别通过直接持股和间接持股的方式投资了掌阅科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