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立信:可穿戴设备将使智能手机沦为简单通信工具

2016年06月24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紧急按钮、定位器、可穿戴净水器、身份鉴定工具等与人身和财产安全相关的终端,最有可能成为可穿戴技术发力的领域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智能手机被赋予越来越多功能的今天,国际设备厂商爱立信6月24日发布最新消费者研究室调研报告称,智能手机将在未来5年间逐渐变成简单的通信工具,可穿戴设备有望替代智能手机提供大部分功能。

  该报告采集来自中国、巴西、韩国、英国和美国的5000名智能手机用户的看法,这些用户代表了全球2.8亿智能手机用户的观点。

  在爱立信的调查中,38%的智能手机用户愿意在未来5年内使用可穿戴设备来履行智能手机的大部分功能,而被访的中国智能手机用户中,有半数的人认同该观点。2/5(43%)的智能手机用户预计可穿戴设备将会替代智能手机,虽然尚需时日,但趋势已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