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立信:2021年移动数据总流量将增加10倍

2016年06月20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视频将以约55%的年增长率增长,这种增长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届时,移动视频将占移动数据总流量的三分之二以上

  【财新网】(记者 覃敏)爱立信近日发布的《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中认为,未来几年,移动数据流量将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到2021年底,所有终端的总流量将增加10倍。爱立信称,移动数据流量的增长有两个主要原因:一是智能手机用户数(特别是LTE智能手机用户数)的增加,一是每个用户消耗的数据增加。

  根据爱立信报告,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移动用户有7 4 亿、移动宽带用户有37亿、智能手机用户有34亿 。到2021年,全球移动用户将有90亿、移动宽带用户将有77亿、智能手机用户将有63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