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想首谈汽车之家竞购:秦致一开始已做好失败准备

2016年06月27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想称,“从历史上来看,平安成为任何一个公司的大股东以后,几乎第一件事情都是从更换管理团队开始。”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平安宣布新任董事长兼CEO人选,汽车之家原CEO秦致离职宣告竞购失败。围绕汽车之家股权收购以及私有化纷争,历时两月有余今日(6月27日)宣告落定。

  汽车之家创始人、董事李想撰文称,秦致组建私有化财团的时机稍晚,虽有价格优势,但澳洲电讯更希望能够在6月30日前完成交割,在这一点上平安更有优势。李想还称,在宣布竞购之初,秦致已做好竞购失败离职的准备。

  李想在文中还评价了新任大股东更换管理层的做法,他称,“从历史上来看,平安成为任何一个公司的大股东以后,几乎第一件事情都是从更换管理团队开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