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平安好医生A轮融资5亿美元 上市计划可期

2016年05月20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安好医生是中国平安互联网平台上分拆出的上市孵化器,继陆金所进入上市流程后,平安好医生的上市计划已可见雏形

  【财新网】(记者 李妍)平安旗下又一孵化项目完成A轮融资,并创融资记录。5月19日,中国平安旗下O2O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正式对外宣布,完成5亿美元的A轮融资。融资完成后,平安好医生估值30亿美元,刷新移动医疗领域最高融资记录。

  据平安好医生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平安好医生是海外架构,从成立之初,即是中国平安互联网平台上的分拆上市孵化器之一,陆金所之后,平安好医生的上市计划已可见雏形。

  关于A轮融资,平安好医生方面透露,资本方包括海外知名股权投资基金、五百强大型央企、国有金融企业以及互联网公司,目前融资金额已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