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策影视4000万投资《绣春刀》导演公司

2016年06月28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华策在影视领域的投资出手频频,相继投资VR公司兰亭数字、与纪录片制作人赵琦成立新公司、万达影视、淘宝电影等资产
《绣春刀》海报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华策影视(300133.SZ)加码行业上游资源,拟以自有资金4000万投资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由酷鲸”),占其20%的股权,自由酷鲸曾出品过电影《绣春刀》、《盲人电影院》。

  根据6月27日晚公告披露的财务数据,截至2015年末,自由酷鲸营业收入248.97万元,净利润7.97万元,总资产871.04万元,净资产307.33万元。以4000万占股20%计算,此次增资完成后,自由酷鲸估值达2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