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RJ21完成商业首航 FAA认证仍待时间

2016年06月28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ARJ21飞机立项之初就是完全按照CAAC和FAA的适航条例来研制的。但其获得FAA认证尚需时间
6月28日,中国商飞ARJ21-700首次商业飞行成功。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见习记者 黄荣)6月28日上午9点25分,由ARJ21-700执飞的成都航空公司(下称成都航空)EU6679航班搭载70名乘客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1点37分到达上海虹桥机场。这是ARJ21-700于2015年正式交付后完成的首个商业航线飞行。

  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ARJ21前总设计师吴兴世介绍说,ARJ21-700将于每周二、四、六飞行,另外还有几架待交付的ARJ21-700也已经准备妥当,正在等待国家民航局批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