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6月北京商住成交同比大涨900%

2016年06月29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上半年销量冲刺和商住限购传言的末班车效应影响,6月北京新房成交面积创历史新高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受上半年销量冲刺和商住限购传言的末班车效应影响,6月北京新房成交面积创历史新高。

  截至6月26日,北京新房成交13540套,成交面积153.95万平方米,环比大涨122%和131%,创2010以来同期月度新高。其中,商住类产品成交9689套,相当于2015年6月同期的10倍,刷新历史纪录。亚豪君岳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述信息。

  6月14日的商住限购传言引发市场疯抢,当晚北京30多个商住项目售楼处通宵营业。部分项目集中网签以规避政策风险,造成6月第2周、第3周成交暴涨。上周(第4周)网签量开始回落,但前两周的疯狂足以支撑全月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