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6月各线城市楼市成交显疲态

2016年06月29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热门一、二线城市显疲态,弱二线和广大三四线城市去库存依旧乏力,预计各线城市成交量可能步入下行通道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据克尔瑞研究中心最新公布数据,6月各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均下滑。

  6月克尔瑞监测的50个城市中,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滑8%,二线城市环比下滑6%,三四线城市环比下滑2%。各线城市合计环比下滑5%,这是各线城市成交总量连续三个月环比下跌。

  一线城市中只有深圳成交量环比上涨。不过自2015年底以来,深圳楼市成交量逐月下滑,由2015年12月的80.5万平方米大幅滑落至2016年5月的28.6万平方米,跌幅高达64%。因此克尔瑞认为,6月深圳成交量环比上涨更多是由于上月基数低,这仅意味着其成交量在前期大跌基础上逐步回归,并不代表着深圳重回“放量上涨”轨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