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壳牌已停止继续投资四川页岩气项目

2016年06月29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壳牌在四川三个非常规天然气勘探项目中的投资规模超过了20亿美元
The Royal Dutch Shell Plc company logo is seen above the entrance to a gas station in London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持续了3年的勘探、钻井和评价工作之后,壳牌已经停止在中国四川页岩气项目上的投资。壳牌集团天然气一体化及新能源业务总裁魏思乐(Maarten Wetselaar)6月28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

  壳牌已经在富顺-永川、金秋区块和梓潼区块完成了合同规定的钻井工作量。魏思乐表示:“我们已经在四川的项目上做出了很多努力,也确实在四川项目上找到了页岩气,但壳牌的评价结果认为,这三个项目的地质条件无法进行大规模开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