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J.D. Power:国内五成经销商面临经营压力

2016年06月30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市场上购车折扣不断增加,消费者满意度相比2015年却有所下降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根据J.D. Power了解的情况,有一半的受访经销商面临严峻的经营压力,其中包括利润持平和已经亏损的经销商。6月30日,J.D. Power亚太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柏德睿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说。J.D. Power是美国专门从事客户满意度研究的公司,在亚太地区为汽车、信息技术和金融行业提供咨询服务。

  该公司今日(6月30日)发布报告称,市场上购车折扣不断增加。2016年,豪华车市场每辆新车的平均折扣从2014年的1.71万元增加到3.35万元。在主流车市场新车平均折扣从2014年的7316元增加到9303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