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发布JD+新计划 欲做大硬件孵化器(更新)

2015年03月19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JD+新政策和未来联合产品的发布,京东准备好大举进入智能硬件领域,并充当规则制定者的角色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去年别人问我对2014年智能硬件的感受是什么,我说最大感觉是‘独木不成林’,2015年希望‘百花才是春’,希望互相兼容别的东西。”京东品牌合作与发展部总经理汪延领在京东JD+一周年发布会后的记者专访中说。智能硬件领域引来越来越多巨头加入,没有产品的京东寻求通过支持硬件企业进行布局。

  3月18日,京东发布JD+新政策,打出孵化、加速和解决方案三张牌。

  招募1000家创业团队,孵化100家创业企业——这是JD+孵化器在未来三年的目标。京东智能总裁王振辉称,京东将在北京的中关村和深圳的深圳湾设置两处孵化场地:“除了正常行业交流项目的洽谈,还有智能云和服务云以外我们还提供一些特色的服务,比如两个场地相应的置换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