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德梁行:审慎乐观投资英国地产(更新)

2016年07月04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短期内存在不确定性和市场波动,长期仍看好英国的经济实力和城市综合水平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见习记者 侯雯)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国正表示,仍然看好英国房地产市场。

  7月7日下午,他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说:“英国脱欧后,短期内经济低迷,房地产市场面临波动,现阶段适合审慎观望。但考虑到英国的经济实力、监管体制和市场的透明度,以及发达的服务业,健全的法制和良好的城市管理水平,长期来看一定不会从经济版图上消失。”

  戴德梁行7月4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英国脱欧直接导致英镑暴跌至30年来最低点,英镑兑美元相比最高时下跌了13%,兑欧元相比最高时下跌了8%。中国投资者敏锐地意识到币值波动和随之而来的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