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沱牌舍得改制落地 董事会换血

2016年07月06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洋集团成为控股股东,公司董事长李家顺正式退隐,此前已在沱牌舍得工作40年、一手将沱牌舍得从一个作坊式小酒厂做到白酒知名品牌
备受关注的沱牌舍得改制基本落地,公司成为白酒板块改制最彻底的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备受关注的沱牌舍得改制基本落地,公司成为白酒板块改制最彻底的公司。7月5日,沱牌舍得发布公告,宣布沱牌舍得集团已经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完成股权转让及增资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沱牌舍得集团股权交割正式完成。同时,董事席位也完成了大换血,“天洋时代”正式开始。

  公告称,沱牌舍得于7月4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长李家顺,副董事长张树平,董事陈亮、马力军、李富全、虞晓冬,监事崔泽贵、马勇、张力的书面辞职报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