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13家旅行社联合抵制泰国都市航空

2016年07月08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都市航空单方面取消航班,致使深圳1600余名游客滞留泰国,旅行社遭受逾千万元人民币的损失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2016年2月,由于泰国都市航空有限公司(CityAirways,Thailand,下称“都市航空”)单方面取消2016年2月之后的全部航班,致使多家旅行社遭受损失。7月7日,深圳市旅游协会牵头,深圳13家旅行社联合发布抵制声明称:由于与都市航空多次协商理赔无果,在都市航空作出有效的赔偿方案之前,不购买其任何机票,不与其签署任何协议,不与其建立任何商业合作关系。

  都市航空是泰国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总部位于曼谷,经营泰国国内航线,东南亚及中国大陆的定期航班及包机业务,主要基地在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及普吉岛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