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聚德高管集体辞职 否认和收购麦当劳相关

2016年07月11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全聚德4月承诺3个月内不会策划包括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7月11日,承诺期刚过即公告高管集体辞职,市场对重组、收购等资本动作预期再次提升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通过加大对互联网运作的投入,全聚德年初业务回暖。7月11日,全聚德发布公告,董事会于7月8日收到董事长王志强、总经理邢颖、董事会秘书施炳丰、董事张冬梅的辞职申请。

  公告中称,公司董事会于7月8日收到董事长王志强、总经理邢颖、董秘施炳丰三人的辞职申请。不过王志强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在聘任新的董秘之前,其还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邢颖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施炳丰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冬梅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