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丁香园追知识分享变现模式 推付费问答

2016年07月12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丁香园推付费问答,将与春雨医生形成直接竞争,移动互联网商业化探路形成贴身竞争格局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梁睿瑶)春雨医生号称线上问诊盈利并意图打包上市之后,丁香园也推出了付费问答产品。7月11日,丁香园推出线上付费问答产品——“来问医生”,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医疗服务,凭借线上汇聚的2000万用户为未来商业化铺路。

  “来问医生”的产品实际上是向个人开发者吴骋孜付费购买的,产品原型是“大弓”。11日晚,丁香园CTO冯大辉撰文披露,“因其产品形态非常适合做在线医疗问答,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产品。然后我直截了当的问这个产品是否可以授权给我们用,只用在医疗健康领域。”冯大辉在文中表示,从了解产品到决定上线测试,“来问医生”仅用了三天。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