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神州优车挂牌新三板获批 估值369亿元成“股王”

2016年07月14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4月份提交申报材料后,其又接连完成了两次增资,神州专车今年已完成3次融资,共募集资金58.09亿元,估值达到369亿元
上海市,市民在街边使用神州专车软件。 翁磊/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在出行平台滴滴UBER正在融资缠斗之时,以B2C模式切入专车市场的神州专车在历经多次波折后终于将登陆新三板。7月13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的公告显示,全国股转公司已于7月11日批准神州专车运营主体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州优车”)的新三板挂牌申请,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由中金公司、东吴证券、广发证券、申万宏源、财达证券、中信证券提供做市报价服务;神州优车近期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