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统计局发布6月房价 合肥厦门再次领跑

2016年07月18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合肥新房价格环比涨幅4.9%,厦门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4.34%,今年3月以来合肥、厦门轮番领跑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雯)6月,合肥新房价格环比涨幅4.9%,厦门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4.34%,均为全国最大涨幅。7月18日上午,统计局公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该70城房价还显示,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55个,持平的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低为下降0.5%。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48个,持平的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低为下降0.5%。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数据进行了解读: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减少,涨幅继续收窄。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比上月减少5个和1个,环比综合平均分别上涨1.8%和1.2%,比上月收窄0.1和0.2个百分点。分城看,一线城市环比涨幅比上月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持续收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