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反击:宝能资管计划均属违规通道

2016年07月19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质疑“宝能系”九个资管计划属违规通道业务,表决权让渡缺乏法律依据;万科提请监管核查,资管计划管理人和优先级委托人是否知悉股份锁定风险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万科7月19日向监管部门提交一份报告,提请查处钜盛华及其相关资管计划涉嫌违法违规行为。万科质疑,钜盛华通过九个资管计划持股万科均属违规通道业务,资管计划让渡表决权予钜盛华并无法律依据。据财新记者了解,这份报告已提交至证监会、中基协、深交所、深圳证监局等监管部门。

  万科在报告中透露:截至7月16日,钜盛华九个资管计划已有六个出现浮亏,一个接近平仓线,资管计划平均持股成本18.89元,如按7%的利率加计融资成本,持仓成本约为19.83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亮牌万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