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金山一水上飞机撞桥 致5死5伤

2016年07月20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活动原计划安排两架幸福航空的塞斯纳水上飞机从金山海域首航往返浙江嵊泗和舟山,16名受邀嘉宾分两批体验2天1晚的包机旅游
2016年7月20日中午12:20许,一架水上飞机从上海金山海域起飞后,撞上了沪杭公路7835号大桥。事故造成5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 记者 包志明)一架水上飞机在上海市金山区首航过程中发生事故。今日(7月20日)中午12:20许,这架水上飞机从上海金山海域起飞后,撞上了沪杭公路7835号大桥。事故造成5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15点48分,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机内共有10人,其中2名机组人员,8名乘客。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截至14点20分,机上全部人员已救出,并送往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